close

有無項鍊比較圖
去年出發去英國參加典禮領證前,想說會拍很多照片是重要的回憶,因此就找了朋友陪我去選洋裝和飾品...
我天生皮膚是標準的亞洲人膚色偏黃,所以滿喜歡這件桃紅色的日系品牌洋裝,搭配英國品牌的圍巾~這樣可以調和膚色讓皮膚顯白且有氣色。
但因為洋裝不是圓領或V領,因此選一條飾品能稍微將臉型拉長,白色和深藍色的飾品能在桃紅色的洋裝中跳脫出來。

典禮開始前和同學很開心地在大廳拍照DSC05308.JPG

但就在等待領證前,坐在台下時,項鍊突然斷了 @@" (應該是有去勾到,但也太誇張了啦,還沒上台...)

所以一生一次的領證照片,就沒有飾品了...

2016 Gem-a 頒獎典禮_7761.jpg

後來結束後,就去寄放包包的地方拿,只好戴另一條喬治傑生的銀墜,雖然沒那麼搭洋裝,但一定要個飾品才能修飾整體感...

2016 Gem-a 頒獎典禮_948.jpg

今天突然想分享這個故事是因為...

前天好友來找我,問我去年去英國前和她一起去逛街找飾品搭洋裝,那條銀鍊打折賣不到一千,感覺CP值很高! 問我有沒有這麼便宜的銀飾品....

這我一定要澄清,這條絕對不是純銀,只是合金,上面亮亮的材質也都不是天然的喔...  

其實如果時間倒流的話,那時我真該跟那日系品牌的櫃順便買它的飾品,雖然一樣是合金+人工寶石,要價約台幣六千多,但我想一定不會在我領證前就斷了-.-"

(那時雖然我也有接觸一點天然寶石的裸石買賣,整件的設計成品接觸不多,這邊就略過)

該省則省,但是有時候別省過頭........

廠商會打折出清一定有原因的......優良的好東西何必那麼便宜賣呢?
DSC06935.JPG

以上為寶石玩家Hope/ 寶石玩家費絲/ 法帛珠寶真實故事

未經同意請勿轉載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張家瑜講師(Hope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