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小姐很愛到處試用新的保養品,但很少發文,為什麼呢? 一定要用到好用的再來跟大家分享!

000001_1478531491.jpg

我每個月固定做臉一次,每次做臉完多多少少都會有發炎,若有擠痘痘更是有幾天陣痛期,這都是很正常的~

做臉完我也會回家勤敷保濕修護面膜,

但就這三天我換了款新的面膜,昨天我整個大驚其功效!! 平常都要幾天陣痛期的臉部會發炎,竟然敷了第二片面膜就整個鎮靜下來,流膿長白白的狀態整個就停止,太神奇了

所以我一定要寫出來跟大家分享這樣平價好用的酵母精華面膜!!  (自己膚況自己最清楚,省略素顏照)

Neogence霓淨思 酵母煥顏剔透面膜

它上面寫的"加速角質更新"是真的!!係金A!!!

11154.jpg

11153.jpg

(以上兩張用手機拍的)

AHC神仙水濕敷完的效果也沒這個面膜好~~

不過AHC的保濕效果比較好,妝會比較服貼~~~這個面膜的保濕效果就還好,沒有AHC好

11152.jpg

所以阿,大家如果沒有預算買SK2的青春露面膜,倒是可以考慮每天敷不同功能的面膜喔!!

我迫不及待要來買

Neogence霓淨思 其他功能的面膜試用了

好用的會在來跟大家分享~~~以上驚艷分享給大家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張家瑜講師(Hope) 的頭像
    張家瑜講師(Hope)

    寶石玩家講師張家瑜Hope💎 每天多做一點喜歡的事💕

    張家瑜講師(Hope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